小仓恩

【咒回/魔禁乙女】关于我男朋友是大佬而我却超害怕虫子这档子事

内容如标题,内含五条悟/一方通行,第二人称

 

灵感来自前两天一只长腿zhizhu跳到我的书桌上。

 

想把两个能力相似又性格迥异的家伙放在一起。

 

 

 

 

 

 

 

 

五条悟.part

 

 

“老公!!!!!!”

 

你一声嘹亮的尖叫划破吸尘器巨响,正系着粉色碎花围裙在客厅拖地的五条悟掏了掏耳朵。

 

大扫除的日子还真是热闹啊,你老公一丢拖把接住从二楼跳下来的你,托着你🍑原地转了个圈:“又在我的外套里找到钱了?”

 

“不是!!!!是虫子啊啊啊啊啊啊!!!!!”你用尽全身力气环住五条悟的脖子,好像刚才从床底下跑出来的不是虫子而是淌着涎水的特级咒灵,“好大!!会飞!!!而且有八条腿!!!!”

 

“……你都怕成这个样了怎么还有心思数它的腿。”

 

“这不重要啊啊啊啊它过来了!!!”

 

五条悟叹了口气,将你又往脖颈处抱了抱。昆虫振翅的嗡嗡声逐渐逼近,他一点也没有拿杀虫剂或者拖鞋的意思,也根本没有释放咒术的意图。就在那只虫子离你只有十公分的时候,他才开了无下限。

 

你怕的快要哭出来了:“求你了把它赶跑呜呜呜呜……”

 

五条悟不为所动:“老婆说什么?声音太小我听不清哦——”

 

一边这么欠揍地说着,甚至故意减轻了无下限的程度。高频的、令人不快的嗡嗡声几欲贴着你的耳朵,你就快要感受到那满是绒毛的触手刺到你的脸颊……

 

你终于是再次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快把他弄走啊啊啊啊我今天给你做三种馅儿的和果子我晚上陪你洗澡呜呜呜……”

 

然后你只闻到一股烧焦的羽毛气味,被你锁住上半身的男人愉快地吹了声口哨。

 

“已经没事了哦~你老公我可是最强啦。”

 

“……我为什么一点都不开心呢。”

 

 

 

 

 

一方通行.part

 

 

你在做晚餐的时候发现了那只虫子,趴在离你只有20.32cm的瓷砖上。斑点和大小都是足够让你毛骨悚然的类型。

 

刚才和美琴她们去吃可丽饼的时候也见到了一只一模一样的。美琴只是靠近了它一点它便被烧成了焦炭——可是这里没有美琴,你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Level1,尽管你男朋友是Accelerator。

 

只是普通虫子的话,让最后之作来也是能轻松处理的吧——可你不想这么做。交往的这些日子里你在最后之作面前早已有了母亲般的自觉。“母亲怎么可以麻烦自己的孩子呢。”你这么想着,低头继续给鸡腿肉裹蛋液。

 

然而你的“母亲般的自觉”,在那只虫子扑棱棱地张开翅膀飞起来时,完全地破防了。

 

“啊啊啊啊啊!!!!”

 

你做了任何一个有男朋友的JK都会做的事,一头撞进刚进家门的Accelerator的怀里。他身上还带着凉意,风衣里的长袖衫被最后之作别了枚呱太。

 

“啧,我耳朵要被你喊聋了。”他丝毫不掩饰对你的嫌弃,但他早就注意到了惹你尖叫的来源。没等你手忙脚乱地向他解释“厨房里有只大虫子……”,紧追你出来的昆虫振翅声已然消失不见。

 

你困惑地眨了眨眼,扭过头却看到Accelerator伸长了手臂,末端是紧握的拳头。

 

“……解决了?”你还是不敢看的太仔细,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啊,解决了。”明明你们之间没有任何对话来着。Accelerator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后脑勺。暗红色血液从你看不见的地方流出,漂浮在半空中,安稳地送进垃圾桶里。

 

“真是的,没了我你可怎么办,笨女人。”

 

 





 

 

评论(14)
热度(52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骨王◈文野◈ 全员厨.

正在向着理想前进中✨

© 小仓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