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恩

“我是您的🐶,请尽情使用我吧”

记一个脑洞,灵感来自最近满大街都在放的《STAY》。



“我”是五条悟定制的学习型仿生人,出厂设置几乎为零,连“饥饿”“呼吸”“疼痛”“快乐”“伤心”这样的词语都不懂得。一切常识都需要主人亲自教导。


原则上不经过主人教导的知识不会被记录下来,一切行动遵循主人的命令,一切言语说出的前提是“主人允许我说话,主人希望听到我这句话”


悟一开始买“我”只是觉得“我”什么都需要人教的设定很好玩,恶趣味加教师职业病的加持下开始教“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比如人没有甜品就无法活下去。

比如白毛的三十岁大叔最受女孩子欢迎。

比如太阳是根据五条悟心情升落的,五条悟开心了太阳才会东升西落。


比如,“不要跟除了五条悟以外的人说话”。

比如,“除了五条悟以外的人都不值得爱”。



因为“我”的默认外形是十几岁的少女,五条悟一直以来把“我”当女儿兼学生看待,然而随着羁绊的不断加深,“父爱”变质,他爱上了自己亲手调jiao出来的仿生人。


明知道那副美丽皮囊之下是无端堆砌的数据,明知道就算表白也只能得到厂家设置好的回答。



“我希望你来爱我。”

“所以我会身体力行地教给你何为‘爱’。”




而“我”则是在五条悟的教育下慢慢觉醒了自我意识——是“我的一切都属于五条悟”的畸形认知。


由此形成了一个畸形的灵魂,“我”脱离机械的束缚彻底成为“人”,只为了五条悟而存在的“人”。


最后会被五条悟发现,发现的形式和咒力有关(还没怎么想好)。



“我”出厂之后学习的第一句话是“我是五条悟的🐶,请尽情使用我吧。



大概是一个关于“爱是最扭曲的诅咒”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骨王◈文野◈ 全员厨.

正在向着理想前进中✨

© 小仓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