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恩

《我和利先生的日常》[婚后|兵长反穿]【关于Q&A】

&&阅前提示&&

【一些有的没的背景碎碎念】

一个阳光明媚的夜晚,某个姓小仓名恩的弱鸡信竞狗在写今天第233遍平衡树。

 

“我为什么要学信竞。”她盯着鲜红一片的错误答案和旁边早就AC在扫雷的大佬,一头撞在桌角的兵长亚克力牌上。

 

利威尔被撞醒了,说:“不如嫖我。”

 

仓恩抬起快秃的脑门:“此言得之。”

 

今天要穿破次元壁为大家献上又双叒叕突变成R向的阿克曼夫妇问答小剧场 √

 

 

-

 

 

△Q1:“先生”和“夫人”的称呼是怎么来的?

 

我:“因为老流氓的情趣play(被利威尔拎了下后颈)。好吧其实是年龄差,确立关系前我也会尊称他‘利威尔先生’,后来觉得这样叫挺符合人设就接着叫了。”

 

利威尔:“这样的称呼会让她感到安心吧。日常里当然还是叫‘小鬼’多一些”

 

我(试图小声):“你明明只有在骗我再来一次的时候才这么说……”

 

利威尔(然而还是听到了):“你脑子里就只想着上床(到底谁才这样啊喂!)。人前也会这样叫,不然总有没眼色的家伙以为她是我女儿。”

 

 

(仓恩:其实两位的童颜看起来很像高中生早恋呢QVQ)

 

 

△Q2:夫妻之间有什么特别的小习惯么?

 

我:“每个月情人节必互相送礼物。大到新电脑小到一个吻都算。《日常》系列已经提过好几次了。顺便说一句【白色情人节】里先生送的是【Lemonade】里出现的唇膏w。”

 

利威尔:“基本每天都会到车站里接她。尤其是发生过绑架案之后宁可把案子带回家看也会按时下班(摸摸头x1)。最近正在考虑要不要克服上班不同向问题全天接送。”

 

我:“…我怎么jio着这个说法这么像接幼稚园没毕业的孩子(被摸头x2)。”

 

利威尔:“(脑补了一下)我觉得行。”

 

我:“???你想哪里去了啊喂,说好的过两年要孩子啊!”

 

 

(仓恩:其实已经有没做保护措施的经历啦w)

 

 

△Q3:把对方比喻成一种动物?

 

我:“这问题搁四年前我能答出一篇满分作文(转瞬即逝的迷妹脸)。现在的话……响尾蛇吧。”

 

仓恩:“…我猜你一定不只是想夸兵长的战斗力。”

 

我:“韩吉教我的,响尾蛇连续交配时间可达整整一天。(日常捂腰)”

 

利威尔(帮着揉腰):“她像凯尼家的橘猫。”

 

仓恩:“(感觉也不是什么正经比喻。)”

 

利威尔:“只会吃和睡还爱掉毛。”

 

我(指着仓恩的脑壳):“求您快别说了,我之前跟你说程序员人均英年早秃你还不信。”

 

利威尔(正经):“还有,睡相意外的乖巧,躺在身上撒娇的时候…很可爱,嗯,可以用‘可爱’形容。(摸摸头x3)”

 

我(脸红红):“说的我都想撸猫了。”

 

 

(仓恩:我为什么要承受脱发和狗粮的双重打击。)

 

 

△Q4:对方喜欢的食物?(除了大家都喜欢的红茶)

 

我:“翅膀团兵粮??(开玩笑)有点受原主神谷先生的影响吧,比起西餐更喜欢口味清淡且做起来简单的日料。兵长大人的拿手菜是味增汤和芝心玉子烧哦~”

 

利威尔:“其实是被小姑娘带的(摸摸头x4)。她工作比较费脑子,日常会吃不少甜食,尤其爱吃柠檬味的糖。还有为了所谓的长个子天天喝牛奶。”

 

我:“人类在25岁以前都算生长期,所以我还有希望再往上窜一窜。”

 

利威尔(抱臂):“那你就努力做吧,总之超过我是不可能了。”

 

 

(仓恩:第一次在身高上有优越感的兵长??日和喜欢柠檬的原因可以猜一猜w

 

 

 

△Q5:夫妻生活的频率?

 

我:“woc这就已经不是全年龄向的了么?!等等好像一开始就歪了……”

 

利威尔(非常正经):“一星期2~3次。不包括休息日。”

 

我:“不要信他的鬼话,次数是按照他的来的。”

 

利威尔:“那是你太快了,小鬼。”

 

我(爆红):“哪有用‘快’形容女孩子的啊!!你个老响尾蛇QAQ”

 

 

(仓恩:床上的事老男人说了算/摊手。)

 

 

△Q6:doi方面最刺激的一次经历?

 

我:“已经写到的就是上次电话play了吧(有和兵长实时连麦的游戏感呢)……毕业前的研究室师生play也很惊心动魄来着,得亏都那样了先生还记得要锁门。”

 

利威尔(冷笑):“两次都是你自作自受,勾引人就得做好被管教的准备。”

 

我:“(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明明是先生居心不正。感觉您一个月里玩儿的花样都够仓恩码个1w字了。”

 

利威尔:“(摸摸头x5)以后日子还长,我下次想试试在餐桌上。”

 

我:“!!你怎么就会用坐姿欺负我!”

 

 

(仓恩:利•搜查科车神•威尔)

 

 

△Q7:当初如何发现自己的感情?

 

我&利威尔:“欲望。”

 

仓恩:“??”

 

我:“是的,就这么简单。区分那些杂七杂八的感情和‘喜欢’的区别就是这样。当你发现你对某个人产生了‘想把一切都交给他’的时候,基本上就没救了。好在我的选择是对的。(拉拉手)。”

 

利威尔(反握回去):“我很讨厌抛开理性去谈欲望,但关乎本能的事就是只对她才有的。产生欲望是‘喜欢’,有了欲望而懂得克制才称得上是‘爱’。”

 

我:“所以先生会对我的第一次非常慎重w”

 

利威尔(握的更紧):“啊,那时候可还没结婚。”

 

我:“这并不能成为您婚后肆意妄为的理由。”

 

利威尔:“嗯?我已经没有天天都做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么?”

 

我:“没有没有,我很好,我每天都很满足。”

 

 

△Q8:对于《我和利先生的日常》下卷,有什么要告诉读者们的吗?

 

我:“日常和非日常都会有惊喜吧,要讲很多非常重要的事。听说伏笔狂魔仓恩酱第一发就要爆大料。”

 

利威尔:“嗯。算是让你们占便宜了,这家伙的故事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

 

我:“别说的好像下卷是我的独角戏嘛,明明警视厅那边也有新情况w”

 

 

△Q9:悄咪咪追问一句,下卷还能开几次车?

 

我:“……我听说大家想要电话play的链接?”

 

利威尔:“嘛,秋天就要办婚礼了吧,第一个晚上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度过。”

 

我:“总之依然是没羞没臊的日常呢。”

 

利威尔:“就到这儿吧(拉起人就走),我们去商量一下餐桌的事。”

 

我:“啥???”

 

 

【今天阿克曼家楼上的情侣又要被打扰了呢(/ω\)】

评论(24)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骨王◈文野◈ 全员厨.

正在向着理想前进中✨

© 小仓恩 | Powered by LOFTER